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玉田分校邀请优秀毕业生回母校作报告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3-05-22 14:20:5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玉田分校邀请优秀毕业生回母校作报告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尚磊)5月21日,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玉田分校在报告厅举行优秀毕业生报告会,邀请1988届毕业生、曹妃甸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梦成和2010届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邢台市人民检察院程淑锦为母校做报告,近50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8888.jpg

    报告会上,二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深情回忆在母校学习的美好时光,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奋斗经历与人生感悟。勉励学弟学妹们要苦练专业基本功,认真学好文化知识,培养自信心,重视见实习,多读好书,练好普通话。加强身体锻炼,不早恋,努力走出误区,成就更好的自己。殷切希望学弟学妹们:清晰分析自己,努力培养更多优点;制定明确目标,和老师交朋友拜师傅;真心热爱幼教,坚守初心;组织好一日生活,让孩子们开开心心;寓教于乐,让自己的课堂生动有趣;学会多种游戏,让孩子们喜欢你;提高沟通能力,与孩子和家长交朋友;创设教育环境,努力做一个丹青妙手和手工巧手;提高写作能力,学会把教学活动写的头头是道;注重专业发展,努力让自己走得更远。最后他们深情寄语学弟学妹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以感恩的心态、炽热的情怀拥抱人生!


    责任编辑:静宏伟

    下一篇: 参赛人数和活动规模均为历届之最 河北省第六届中小学教育机器人暨创客竞赛在唐山高新区举办
    视频直播
    回放|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 暨京津冀启动仪式

    回放|2023年全省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冀房有约(71)超级奥莱旁 鼎级公园住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