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遵化市山里各庄2024年冰雪嘉年华活动启幕

河北新闻网 2024-01-28 17:37: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遵化市山里各庄2024年冰雪嘉年华活动启幕

    河北新闻网讯(王双利、宁川颉)“这里的雪景非常好看,还有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非常精彩的表演和特产美食,来这游玩感觉超赞。”1月26日,在遵化市团瓢庄镇山里各庄乡村振兴综合体游玩的唐山游客张萌说。

    游客体验冰上项目。周永摄

    当天,山里各庄2024年冰雪嘉年华活动盛装启幕,景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舞龙舞狮等民俗活动和各种冰雪体育趣味活动轮番上阵,多彩的娱乐项目让严寒的冬天温暖起来。据悉,此次活动分为冰雪乐园、雪景体验、滑雪运动、稻田乐园、儿童娱乐五大板块,包括约50个收费项目和30余免费项目,旨在匠心打造京津冀地区多元化冰雪业态新标杆,提高遵化冰雪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游客畅游雪乡。周永摄

    山里各庄2024年冰雪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2月26日,重点打造以美景、美食、游玩、住宿等为主的一条龙服务接待体系,全面撬动遵化冬季旅游市场。

    今年,遵化市继续深化文旅融合,围绕“旅游+冰雪”打造旅游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活动,将“冰雪冷资源”变成“旅游热产业”。该市以山里各庄2024年冰雪嘉年华活动为基底,串联该市清东陵、沙石峪、汤泉等特色旅游景区,组合推出“冰雪+古建”“冰雪+红色”“冰雪+温泉”“冰雪+民俗”等旅游精品线路,开展创意新颖、吸引力和参与性强的系列旅游活动,推进冬季旅游发展,全面打响“冰雪遵化”冬季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微视频|家风如雨润物无声
    视频直播
    正在直播|2023年中国中学生击剑联赛高中组决赛

    回放|2023年中国中学生击剑联赛初中组决赛

    回放|2023年中国中学生击剑联赛总决赛开幕式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