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遵化:普法宣传进农村进集市

河北新闻网 2024-01-29 18:06: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遵化:普法宣传进农村进集市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双利、谷文涛)春节临近,为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遵化市司法局联合政协、妇联、崔家庄镇政府开展普法宣传进农村、进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普法宣传员和崔家庄镇“法律明白人”向往来村民发放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宣传折页,同时着重宣讲了关于春节期间用火用电、道路交通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活动过程中,宣传员与现场群众积极互动,活跃的气氛、有趣的知识、实用的宣讲切实增强了村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法律宣传折页2000多份,受教育700余人次,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2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于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了解和支持,为进一步深化平安遵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遵化市将多形式深入开展普法宣传,引导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观念,大力推进法治遵化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河北迁安:墨香迎新春 送福到农家
    视频直播
    回放|2023年中国中学生击剑联赛团体组决赛

    回放|2023年中国中学生击剑联赛高中组决赛

    回放|2023年中国中学生击剑联赛初中组决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