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点赞!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毕业生高嘉豪上央视春晚了

河北新闻网 2024-02-19 18:00: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点赞!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毕业生高嘉豪上央视春晚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芦珊2月9日20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播出。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高嘉豪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和金霏、陈曦等一起表演相声《导演的“心事”》,用诙谐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向全国观众送去新春祝福。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坚持以培养具有较强适应能力和较高综合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开设涵盖工、理、经、管、文、法、艺、教等学科,共计72个本科专业、19个专科专业。学院坚持理论与实践并重,成人与成才并举,对学生进行扬长教育,学院办学声誉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作队在黄姚铺村走访慰问
    视频直播
    回放丨年味“食”足!品味京津冀三地年夜饭

    回放 | “河北扎实推进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过大年逛大集 纵览新闻主播带您走进石家庄汇春博物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