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唐山师范学院与路北区裕华道第二小学共建“科普教育基地”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4-03-14 10:55:4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师范学院与路北区裕华道第二小学共建“科普教育基地”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 周昕)为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科学教育,近日,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唐山市路北区裕华道第二小学共建“科普教育基地”。

    活动中,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唐山市路北区裕华道第二小学共同签订协议,并选派了优秀专业教师和学生组成的教学团队,为裕华道第二小学1-6年级开展科普实验讲解、策划科普活动。裕华道第二小学聘请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教师张翠梅担任科技副校长、王春宣担任校外科技辅导员,将广泛凝聚课本外科学知识领域的拓展,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推进科技教育的快速发展。

    本次活动是高校与小学“科普教育基地”联盟共建的一项成果,助力了裕华道第二小学青少年素质教育的提升,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科学的翅膀,同时也带动着更多青少年一起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

    责任编辑:王静静

    下一篇: 唐山市路南区实验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新闻发布会

    回放|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北省水网建设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河北省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