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唐山市迁西县教育局开展“世界卫生日”活动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4-04-09 19:36:5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市迁西县教育局开展“世界卫生日”活动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许志强 时建富)2024年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唐山市迁西县教育局组织各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活动,提高师生对健康的认知,掌握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为迁西县教育局组织的脊柱侧弯筛查。( 白富文摄)

    据了解,迁西县教育局聚焦学生成长时期常见病、易发病,联合迁西县卫健局为全县中小学学生开展脊柱侧弯筛查、视力筛查、肥胖率筛查和体质监测,同时联合北京大学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筛查、联合迁西县红十字会为全县规模学校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并根据检测结果开展有针对性地矫正干预。

    下一步,唐山市迁西县教育局将开展健康校园创建惠民活动,并为全县年满14周岁女童免费宫颈癌疫苗接种,不断强化健康宣教,织牢织密师生健康防线。

    责任编辑:王静静

    下一篇: 唐山市滦河实验中学举办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视频直播
    回放|“匠呈理想生活 美好如期兑现”花海十二城邻里步行街招商启动会

    回放|"河北省扎实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直播结束丨杏花映长城·杏韵金山岭——金山岭长城第十二届杏花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