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新闻聚焦

魏县开展“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2-13 16:38: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魏县开展“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王德峰、郭海民)近日,魏县在全县开展“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

    县委书记苏雷芳表示,集中开展扫黑除恶治乱斗争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治理、“村霸”治理、集体资金资产资源治理和不良乡风治理专项行动,旨在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进一步组织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尽责,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怨”问题,持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提高思想站位。魏县上下把专项行动作为切实增强全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具体行动,以此全面夯实党的基层基础工作,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建设规范、进步、过硬。

    聚焦重点任务。围绕各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各级各部门在扫黑除恶治乱和“村霸”治理中发扬斗争精神,在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治理中全面梳理、全面规范,在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治理中强化摸底排查、精准施策和包联帮扶,对不良乡风治理突出强教育、立规矩、建载体、树典型,力促各专项行动有力推进。

    突出问题导向。各级各部门加大问题摸排力度,建立问题台账,强化建章立制,努力做到整改一个问题、避免一类问题、形成一项制度、规范一个领域。同时,强化结果导向,注重总结宣传成效和亮点,强化督导检查,树立先进典型,曝光反面典型,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以专项行动实效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发展质量高的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魏县开展防风险除隐患“捣芽拔根“行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抢先体验!小编带你体验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

    回放|城市冀忆 ② :古民居、石板路……探访掩映在城市繁华中的民国风情

    回放|世界气象日河北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