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新闻聚焦

魏县建立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

邯郸日报 2022-01-05 20:42: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魏县建立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

    2021年12月29日,魏县人民检察院、魏县公安局举行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启用仪式。魏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国军,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卫平,魏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卫东共同见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公安机关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魏县检察院、魏县公安局将以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设立为契机,依法规范开展侦查活动和侦查监督工作,切实做到共同把关、共同提升、共同保障案件质量,不断提升公安执法和检察监督工作法治化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郭晓明)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魏县开展“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十四五”时期法治河北建设规划方案发布会

    回放 | “河北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着力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实现新突破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