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国内

内蒙古满洲里口岸有序恢复进出口业务

新华网 2022-01-15 00:1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内蒙古满洲里口岸有序恢复进出口业务

    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14日电(记者于嘉)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14日零时起,满洲里公路口岸恢复出口业务;满洲里铁路口岸有序恢复木材、煤炭、金属矿石、非金属矿石、纸及文教用品、钢铁及设备、化工品品类的进口业务。

    据了解,2021年12月初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满洲里铁路口岸、公路口岸先后暂停相关进出口业务。

    满洲里与俄罗斯接壤,是中欧班列东通道重要的进出境口岸,也承担着中俄贸易陆路运输任务。

    自2021年12月下旬满洲里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当地对口岸有关作业场区实行全面物理围封,对围封区内所有人员全部实行闭环管理。同时,还加强与俄方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推动货物进出口通关工作。

    责任编辑:李红

    下一篇: 去年我国完成3.2亿栋房屋抗震设防能力判别
    视频直播
    回放|冀房有约(56)走进东创中心:感受繁华综合体之上 地标商务办公形象

    回放|车客杂谈: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石家庄申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冰雪之约——冬奥交响曲》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