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新闻头图

摔跤——世锦赛:龙佳获女子自由式65公斤级银牌

新华社 2022-09-15 16:36: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摔跤——世锦赛:龙佳获女子自由式65公斤级银牌

    9月14日,中国选手龙佳在颁奖仪式上。

    当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进行的2022年摔跤世锦赛女子自由式摔跤65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龙佳不敌日本选手森川美和,获得银牌。新华社发(普雷德拉格·米洛萨夫列维奇摄)

    9月14日,中国选手龙佳(右)与日本选手森川美和在比赛中。新华社发(普雷德拉格·米洛萨夫列维奇摄)

    9月14日,中国选手龙佳(右)与日本选手森川美和在比赛中。新华社发(普雷德拉格·米洛萨夫列维奇摄)

    9月14日,日本选手森川美和(左)在比赛中战胜中国选手龙佳后庆祝。新华社发(普雷德拉格·米洛萨夫列维奇摄)

    9月14日,冠军日本选手森川美和(左二)、亚军中国选手龙佳(左一)、并列季军法国选手拉罗克(右二)、美国选手韦尔特在颁奖仪式上合影。新华社发(普雷德拉格·米洛萨夫列维奇摄)

    责任编辑:曹秦雨

    下一篇: 正阳门箭楼南望景观视廊提升工程启动
    视频直播
    回放|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河北区域赛决赛

    回放 | 2022年河北省消费惠民活动暨“夜经济消费季”启动仪式

    回放丨金融服务下沉到农村 乡村振兴 农信先行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