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国内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22)出版发行

新华社 2023-06-09 03:42:2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22)出版发行

    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 由新华通讯社主管、新华出版社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社编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22)近日出版,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22)忠实记录了2021年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大事要事,设有国家机构、国防、外交、经济总类、国资国企、品牌力量等39个部类,360万字。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是目前国内唯一的综合性国家年鉴,自1981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42期。其内容翔实、资料完整、数据权威,已成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和海内外各界人士了解中国、查阅资料、掌握信息、指导工作的重要参考和具有收藏价值的大型工具书。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新华视点|“AI诈骗潮”真的要来了?
    视频直播
    回放|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民间乐种组合汇演(第一场)

    回放|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水阔山海间》

    回放|“河北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