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国际

厄瓜多尔军方发现秘密毒品加工厂

新华社 2024-03-17 01:28: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厄瓜多尔军方发现秘密毒品加工厂

    新华社基多3月15日电(记者廖思维)厄瓜多尔武装部队15日发布公报说,军方人员日前在西北部埃斯梅拉达斯省发现一个秘密可卡因加工厂。

    公报说,加工厂位于埃斯梅拉达斯省圣洛伦索市,占地面积约1000平米,有5个生产区,预估每月生产毒品15吨,涉及毒资近1.5亿美元。厄军方还在现场找到制毒工具、制毒原料以及可供约80人生活的房间和食品。

    公报说,行动期间,军方人员乘坐的直升机多次遭到贩毒团伙人员射击,所幸未发生人员伤亡。

    埃斯梅拉达斯省与哥伦比亚接壤,贩毒和暴力活动猖獗。据当地媒体报道,该省帮派成员常因争夺土地控制权发生火并。近来,厄瓜多尔安全形势不佳,总统诺沃亚3月7日宣布将今年1月8日实施的全国紧急状态延长30天。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若非豺狼,何惧猎枪
    视频直播
    回放|“纵览有品·悦享生活 春季家装团购节”启幕 福利来袭

    回放|荣耀石门 焕新启城|巨基投资集团2024全线复工仪式直播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