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相约冰雪,一起来|河北隆尧:体验冰上运动,喜迎冬奥盛会

河北新闻网 2022-01-24 15:52: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相约冰雪,一起来|河北隆尧:体验冰上运动,喜迎冬奥盛会

    1月21日,在河北省隆尧县滑冰馆,小学生冰雪运动爱好者在进行冰壶训练。

    冬奥会开幕在即,近日,河北省隆尧县在隆尧县滑冰馆举办了以“圆梦冬奥共享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冰上项目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隆尧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组织,聘请专业教练对来自隆尧县的40余名小学生冰雪运动爱好者进行短道速滑和冰壶培训。

    据了解,隆尧县滑冰馆投资140多万元,冰面面积达300平方米,配有专业冰刀鞋和标准冰壶道。自2020年8月投入使用以来,该馆已开展了邢台市大众滑冰比赛,隆尧县第二届、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等系列冰上项目活动。

    近年来,隆尧县努力打造喜爱真冰真雪、参与真冰真雪的浓厚氛围,让民众体验冰上运动,感受冰雪的“速度与激情”。截至目前,隆尧县参与冰雪人数已达22万余人次。  通讯员陈剑昊、孙立强摄影报道

    1月21日,在河北省隆尧县滑冰馆,专业教练指导小学生冰雪运动爱好者进行短道速滑训练。

    在河北省隆尧县滑冰馆,专业教练指导小学生冰雪运动爱好者进行短道速滑训练。

    1月21日,在河北省隆尧县滑冰馆,专业教练指导小学生冰雪运动爱好者进行短道速滑训练。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留村办组织开展清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 | 2021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预告 | 2021年河北省外贸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

    预告 | 河北省人社系统2021年民生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