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邢台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2023-06-03 20:33: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邢台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就筹备召开市委全会出台做大做强中心城区有关文件征求意见建议

    杨猛魏吉平邱文双出席

    6月2日,邢台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就筹备召开市委全会、出台做大做强中心城区有关文件,面对面征求部分市级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杨猛出席并讲话,市领导魏吉平、邱文双、贾云霄、郑传记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主持。

    26c5939d897461673bfd5998814a43e1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会前,5月31日至6月2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市级老干部利用3天时间,深入到信都区、襄都区、任泽区、南和区、市经开区、市高新区就做大做强中心城区、创城工作、塑造推广“太行泉城”城市品牌开展主题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石玉春、周国江、范建巡、王瑞华、王季冬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近段时间以来,市委、市政府谋划实施开发区提档升级系列专项行动、20个重大专项等重点工作,契合邢台实际、回应群众期盼,推动各项事业产生了令人鼓舞的可喜变化。大家一致表示,做大做强中心城区是助力邢台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所需、现实所需,既是对接京津、服务京津的应有之义,也是提升能级、弯道超车关键举措,对于推动邢台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同时,大家围绕如何更好建设中心城区,从百泉复涌可持续性保障、环城水系建设、城市精神属性提炼、桥梁历史文化命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杨猛指出,今年以来,在各位老干部的指导帮助下,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力抓发展、优环境、稳大局、增实力,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杨猛强调,我们把做大做强中心城市作为深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关键来抓,希望各位老干部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合拍同向,发挥社会影响广泛、阅历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的优势,当好城市品牌“推广者”、经济发展“推动者”、和谐稳定“支持者”和干部作风“监督者”,帮助市委、市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杨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强化党建引领,搭建平台、用好阵地,为老干部更好发挥余热创造条件;要加强宣传动员,培树、推广老干部先进典型,鼓励更多老干部为推动邢台高质量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来源:邢台市委老干部局服务管理科

    责任编辑:余妍

    下一篇: 邢台:四县联谊 健跑助力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