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百辆出租车免费“送考”

河北新闻网 2023-06-05 11:40:5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邢台:百辆出租车免费“送考”

    牛城百辆出租车免费“送考”

    河北新闻网讯(刘庆俭)“诚信文明服务,爱心奉献社会”。今年高考期间,邢台市出租车管理中心将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五队联合组织100辆出租车“爱心送考”,为市区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考1.jpg

    急高考生所急,帮高考生所需。为助力高考考生届时方便、快捷、安全、准时到达考场,邢台市出租车管理中心近日以诚信经营、待客文明、服务周到等为标准,从市区2863名报名参加的“的哥”“的姐”志愿者的车辆中,选择100辆“共产党员模范车”“爱心车”“雷锋车”“巾帼标兵车”等优质服务出租车,参与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6月7、8、9日,这100辆出租车将在车前挡风玻璃左下角统一放置“高考生免费车”牌,供持有高考《准考证》的考生免费乘坐。

    高考期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五队将以“考试优先”为原则,组织、增派其执法人员,在高考考点周边区域开展出租车运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查相关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全力为高考生“护航”。

    据悉,2005年以来,邢台市出租车行业的“爱心送考”活动已累计免费接送高考生18840人次。

    责任编辑:张雨萌

    下一篇: ​河北邢台:食品快检进校园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