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巨鹿县工商联:靠前服务 工厂变课堂

​巨鹿县工商业联合会 2023-06-06 09:36: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巨鹿县工商联:靠前服务 工厂变课堂

    【重服务】靠前服务 工厂变课堂

    为扎实有效开展“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巨鹿县工商联注重调查研究,主动联系企业,了解企业需求,以靠前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6月4日,工商联联合职教中心开展学生进企业活动,把工厂变为课堂,55名学生在汇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服务1.jpg

    汇工(河北)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是邢台市“双十佳”的转型升级企业,是重载矿用自卸车、电铲、工程机械驱动系统等关键零部件研发、生产、检测、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级重点小巨人企业。汇工在人才、用工方面的需求较多,条件相对较高。县职教中心以培养专业技术人员为主。结合双方情况,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对接,组织开展了本次学生进企业活动。

    汇工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前景,重点是汇工在转型升级方面的目标、思路和措施,给学生们讲述了现代企业发展理念。随后学生们进车间参观,观看产品的种类、生产流程等并由工程技术人员讲解核心产品和技术。最后汇工为学生们讲解在人才方面的需求和待遇,并表示欢迎今后学生们选择汇工就业。

    服务2.jpg

    本次活动一方面为企业提供了用工渠道和信息,储备后续人才。另一方面为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拓宽就业路,提高就业率。工商联表示,今后将根据企业需求,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为企业发展注入人才力量。

    责任编辑:张雨萌

    下一篇: 广宗县第五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主题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