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非公支部有担当 爱心送考护梦想

河北新闻网 2023-06-07 10:44: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非公支部有担当 爱心送考护梦想

    河北新闻网讯(夏永瑞)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在履行社会责任中践行初心、担使命,沙河市綦村镇党委倡导非公企业和社会党组织开展公益送考活动。沙河市永安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建爱心送考车队,搭建志愿服务点,提供贴心服务,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为考生加油助力。

    6月7日,“绿丝带”爱心送考车队正式启动,送考车辆统一粘贴“爱心送考”专属车标、所有倒车镜两侧系上绿丝带,便于考生在车流中第一眼发现爱心送考车辆,更快更及时地到达考场,同时也寓意考生一路平安、畅通无阻。

    “爱心送考”车辆为考生免费提供送考服务,针对残疾生以及偏远地区的学生们提供义务送考“点对点服务”,为学生提供免费饮用水,提前做好车辆清洗、消毒、通风工作。爱心送考车主们在送考生时不忘提醒考生带齐高考相关证件,并承诺用安全驾驶、文明服务,确保送考平安顺利进行。

    近年来,綦村镇非公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倾心倾力开展社会公益事业,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等“战场”中奉献力量,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张雨萌

    下一篇: 河北临城:全国爱眼日 关注眼健康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预告|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回放|全国民族器乐展演开幕式——《团结就是力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