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市“同心助学助教”公益捐赠活动启动 将为400余所中小学捐赠价值212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设备

河北新闻网 2023-06-07 12:21:49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市“同心助学助教”公益捐赠活动启动 将为400余所中小学捐赠价值212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设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志娟)近日,邢台市委统战部启动了“同心助学助教”公益捐赠活动,首批向临西、威县部分中小学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教学航拍无人机、智能编程机器人、名师课堂资源、家校共育系统和心理评测系统。

    捐1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同心助学助教”是邢台市委统战部发挥商会社会治理协同作用、同心服务泉城发展的重要抓手,由市委统战部协调邢台市山东商会、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格乐公益基金共同发起,计划在7月底前,为全市400余所中小学捐赠价值212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设备。

    邢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根才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爱心捐助的正向激励作用,积极发动商会、企业持续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为‘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雨萌

    下一篇: 河北邢台:百辆出租车免费“送考”
    视频直播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江山如画》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回放|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