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数字城管“现场办公”促问题解决

河北新闻网 2024-03-08 21:08: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数字城管“现场办公”促问题解决

    河北新闻网讯(郑改红)为进一步提高12319热线、12345热线等平台承办的城市管理问题办理效能,3月7日,邢台市城管局数字城管中心安排专人对便道砖破损、线缆低垂、井盖缺失等7类权属不明、推诿扯皮的“疑难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确权,促使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消除安全隐患。

    顺德南路与建设路交叉口附近存在便道砖破损问题,经现场查看明确了责任,目前已完成修复;滨江路与公园西街交叉口滨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一井盖周围松动,存在安全隐患,经确权后责任单位已认领并修复……据介绍,这些城市管理问题明确权属后,数字城管中心会督促责任部门对问题进行处置办理,并将相关情况及时告知反映情况的市民。今年以来,该中心累计协调处置市民群众反映的城市管理问题341件。

    责任编辑:张雨萌

    下一篇: 邢台临城:5万只爱心鸡苗在郝庄镇“安家落户”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