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第九医院举办“相约九院 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3-10 12:08:40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市第九医院举办“相约九院 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弘扬时代新风,拓宽青年职工沟通交流渠道,积极引导单身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3月8日下午,“相约九院 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邢台市第九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举办。

    九院党委副书记潘雷、巨鹿县红娘协会会长孙彦群、九院妇联主任闫立娟、县妇幼保健院张建军主任应邀出席,来自九院、巨鹿中学、实验中学、部分乡镇、今麦郎公司及广宗、任县等地多家单位的8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红娘志愿者们的积极帮助和单身青年的共同努力下,现场22位单身青年相互发出“爱”的邀约,表达了进一步交往的意愿,收获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和真诚祝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了平等、友好、真诚、轻松的交流互动平台。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邢台市南和区一中开展法治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结束丨春到万家——全国鼓王大会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