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学院省“国培计划(2023)”紧缺学科跨学科培训项目开班

河北新闻网 2024-03-13 18:10: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学院省“国培计划(2023)”紧缺学科跨学科培训项目开班

    河北新闻网讯   3月9日,邢台学院河北省“国培计划2023”—中西部地区骨干教师紧缺学科跨学科培训项目(初中劳动)第一期培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自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国培计划项目组全体成员和来自全省各地的初中劳动学科骨干教师共计130人参加。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吕杰主持。

    图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自力讲话。

    王自力向参训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他表示,此次培训是提升中学教师专业发展与实践教学能力,体现学校服务地方教育事业的实际行动。学员们要高度重视,认真参与学习活动,不断增强开展劳动教育的意识;要调整心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之中,不断增强从事劳动教育的能力;要学以致用,在培训学习中实现共同提升,增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本领。在今后的教育事业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每位骨干教师的“带头、凝聚、示范、辐射”作用,为推动区域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图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吕杰主持劳动学科开班仪式。

    邢台社会治理研究院学术副院长、邢台学院教授李建红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本班训前调研、课程设置和既定教学目标,旨在通过专业化课程设计,全面提升参训教师在劳动学科领域教学能力和实践应用技能。

    图为李建红教授授旗给劳动学科一期班级班长陈洁。

    图为“国培计划(2023)”执行主任邓小龙授旗给劳动学科执行主任贺天宇。

    仪式上,往期国培优秀学员代表、本次劳动学科学员代表、班主任代表以及学科项目执行主任先后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国培计划对教师个人成长和专业发展的积极影响。现场举行了全体学员集体宣誓和授旗仪式,现场气氛团结而热烈。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邢台临城开展植树节文明实践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丨“河北省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直播结束丨春到万家——全国鼓王大会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