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威县:靶向施治 让警示教育更走心

河北新闻网 2024-03-14 14:37: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威县:靶向施治 让警示教育更走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威)近日,邢台威县纪委监委组织各县直单位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县纪委监委为不同单位、领域提供了20余部警示教育片约50多个案例供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的单位选择,并要求相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撰写警示教育观看报告,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为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威县纪委监委根据不同领域教育对象特点,差异化、个性化开展警示教育。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关键少数”,通过举办县纪委书记家访、全县科级干部家属“廉内助”培训班、参与现场庭审等活动,督促“一把手”担负起责任,自觉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同时,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问题,先后在招投标、卫健、农业、应急等系统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等专项整治,以专项治理推动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分级分类开展警示教育,目的是让党员干部真正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县纪委监委将不断探索丰富警示教育新形式,强化对各级干部的日常廉政教育,促使各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形成廉洁的党风、高效的政风、务实的作风,努力从源头上减少腐败等问题的发生。”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邢台临西:民警送法进校园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新闻发布会

    回放|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北省水网建设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河北省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