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沙河:采矿塌陷区变身万亩花海

河北新闻网 2024-03-31 11:16:41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沙河:采矿塌陷区变身万亩花海

    3月28日,为期一个月的邢台沙河市红薯岭景区“油菜花赏花季”拉开帷幕,春日美景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纷至沓来。

    万亩花海引来踏青游客畅游,非遗文化展演、马戏表演、“小地瓜”红薯窖游学等系列活动让“赏花季”变成了人气满满的“畅玩季”。油菜花海内,设有彩虹铁轨、军事模型、火车餐厅、音乐喷泉、美食一条街等,成为远近闻名的网红打卡地。

    在花海旁边还藏着一个巨大的红薯地窖,置身8米深地窖中,场景极为壮观。地窖长100米,通道两侧有38个窖体,地窖恒温保持在14摄氏度左右,可储存250万公斤红薯。每年都有很多中小学生来这里开展研学,了解红薯苗的培育和储藏。

    视频制作|通讯员杨喜旺 河北日报记者张伟亚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邢台市清河县龙江小学开展近视防控宣教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加强要素保障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