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衡水财政局“实力”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央视网 2022-01-10 17:33:30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衡水财政局“实力”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近日,一男子在交通事故现场辱骂他人后,不顾交警劝阻驾车离开的视频在网上流传。1月8日晚,衡水市公安局官方公众号“衡水公安”发布警情通报称,涉事男子潘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对其是否涉嫌酒驾做进一步调查。

    警情通报显示,1月2日15时10分许,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路某饭店停车场发生两辆汽车轻微剐蹭事故。在公安交警部门处置事故过程中,潘某某(其中一方车辆司机吴某某的朋友)当众辱骂对方车辆司机,并且不服从交警管理,强行驾车驶离现场。

    网传视频中,涉事男子潘某某一边吸烟一边说:“我确实牛X,我对你们这些货色啊,我就很牛X,没办法,实力。”随后,该男子不顾交警的劝阻,强行驾车离开。

    视频中字幕显示,潘某某在衡水市财政局工作。衡水市财政局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单位已注意到网上的视频,潘某某衡水市财政局一下属单位的普通工作人员,属于自收自支事业编制。“我们正在与相关部门密切联系,等执法部门调查结果公布后,我们看怎么处理。”

    责任编辑:牛小玉

    下一篇: 警方通报女孩被姐夫投毒百草枯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冰雪之约——冬奥交响曲》音乐会

    回放|2021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揭晓仪式

    回放 | 婚礼“新”花样 非遗“潮”起来——“非遗婚礼”直播等你来围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