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河北晋州网民网上辱警 被拘5日

人民网 2022-01-19 17:38: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晋州网民网上辱警 被拘5日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晋州网友张某因被交警处罚,心怀不满,在网上发表辱警言论,被当地公安部门拘留五日。

    现已查明,发帖人张某2022年1月13日20时51分乘坐小型轿车行驶到晋州市中兴路周家庄新民居北门时被执勤交警设卡盘查,民警发现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张某未系安全带,随对其进行法制教育并做出了50元罚款处理。

    被处罚后,张某心怀不满,就在某网络平台上发表了“晋州的交警真是穷疯了,年底冲业绩,我真**服。”等言论,来达到自己发泄私愤的目的。该帖阅读点击量达到一千余次,造成了恶劣社会影响。2022年1月14日上午,张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将不当言论撤下。

    晋州市公安局认为,张某在网络发表不当言论,对交警正常执法无端猜测、攻击,肆意妄为,无事生非。但事后能主动撤下不当言论,承认错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决定对张某拘留五日。

    责任编辑:牛小玉

    下一篇: 衡水财政局“实力”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视频直播
    预告|“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1月21日即将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