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辟谣网络传言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2022-01-19 17:37: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辟谣网络传言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平稳顺利结束,后续阅卷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针对日前网络上流传的部分谣言,日前,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专门进行了辟谣。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表示:近日部分考生询问网上有关“2022年研考调剂”的相关信息是否属实。经有关招生单位逐一核实确认,均为不实信息。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强调,调剂工作是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的重要环节。根据有关工作要求,各招生单位将按教育部有关政策制定本单位(含所属院、系、所)调剂工作办法,详细说明接收考生调剂的时间、基本要求、工作程序、调剂复试办法、联系咨询电话等信息,并在国家分数线公布后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和本单位网站发布调剂信息。请广大考生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和各招生单位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切勿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牛小玉

    下一篇: 衡水财政局“实力”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视频直播
    预告|“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1月21日即将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