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正定县“进百校”招才引智宣讲团赴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宣讲

河北新闻网 2021-12-23 15:01: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正定县“进百校”招才引智宣讲团赴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宣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松涛)人才是驱动创新、推动发展的第一资源。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打造人才友好型城市,经正定县委县政府批准,12月15日至17日,正定县“进百校”招才引智宣讲团赴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开展宣讲活动,诚邀两高校2022届毕业生参加正定县急需人才招聘活动。此次招聘活动,组织3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提供高薪资职位400余个。

    宣讲会现场,巨型宣传展板、醒目的宣传条幅营造了良好的宣讲氛围,循环播放的正定县情宣传片引发参会学子阵阵赞叹,精心准备的定制版伴手礼更是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宣讲团满满的诚意。宣讲会上,正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卫民详细介绍了正定厚重的文化底蕴、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环境、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以及极富吸引力的人才引进政策,向参会学子广抛橄榄枝、广发英雄帖,诚挚邀请2022届毕业生到正定就业创业、扎根落户。人才绿卡代表现身说法,分享在正定的工作和生活感受,用亲身体验讲述人才绿卡政策和县委县政府对绿卡人才的重视和关怀。参会企业代表现场发布了招聘职位信息,并与有意向求职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学子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正定的人才政策非常具有吸引力,为他们选择到正定就业创业提供了定心丸。

    截至活动结束,两所大学参加正定县“进百校”招才引智宣讲会的学生人数超过500人,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100余份,建立微信群4个,群成员700余人,在高校就业网站、展板、海报以及微信群等,对正定县“进百校”招才引智宣讲会和正定县人才绿卡政策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宣传,受众达5000余人次,突破预期,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外,宣讲团还与宣讲高校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人才交流引进、生物医药项目研发与技术革新、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为下一步开展政校企深度合作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段闪

    下一篇: 河北正定:欢乐冰雪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林业草原生态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预告 | 河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新闻发布会

    预告|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