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正定开展“人才助教 筑梦起航”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1-06 09:17:5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正定开展“人才助教 筑梦起航”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组言)爱心不分大小,爱心需要行动,爱心更需要榜样。2021年12月30日下午,在正定县第三中学的礼堂里,一场爱心活动温暖举行。正定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带领该县第二十批县管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代表一行8人来到正定县第三中学,开展“人才助教 筑梦起航”捐资助学活动。

    在捐助仪式上,拔尖人才代表为15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赠送了学习用品和书籍并现身说法,向参加活动的百余名学生讲述自身成功、成才的经历,以实际行动,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图强,用知识改变命运。

    之后,正定县委组织部和拔尖人才一行与学校老师和15位受助同学亲切座谈,拔尖人才们从学习方法、心理调整等多个方面,引导同学们直面困难,提升自信,珍惜学习机会,用辛勤收获成功,并预祝同学们能够金榜题名,将来用知识和智慧回报家乡。

    正定县第三中学校长张佩杰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县委组织部和拔尖人才对正定教育、学子的关心关爱,这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鼓励,更是精神上的鼓舞,真正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成长教育课、送来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他表示,正定县第三中学的全体老师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用优异的教学成绩,向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各位爱心人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此次捐助和座谈活动,是“人才助教 筑梦起航”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正定县委组织部将陆续通过讲座、观摩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高中学子更加深入地了解正定、热爱正定,为青年学子将来学有所成之后,回归家乡、建设家乡种下种子。

    责任编辑:段闪

    下一篇: 助力科技创新人才培育 河北正定评选出10名科技领军人物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消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张家口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誓师大会举行

    回放|河北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