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工网高校思政

行唐县人民政府与河北地质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新闻网 2023-10-10 08:53:17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行唐县人民政府与河北地质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新闻网讯(闫德见 通讯员付璐)近日,行唐县人民政府与河北地质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唐县举行。行唐县委书记韩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巧,行唐县副县长柳增良,河北地质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和志强,河北地质大学副校长闫军印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举办交流座谈会。和志强介绍了河北地质大学基本情况、学科优势以及与行唐县签约合作的领域和方向。和志强表示,河北地质大学将秉承“服务地质行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定位,以产教深度融合为切入点,利用高校的优质资源服务行唐县域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行唐县委书记韩旭表示,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离不开高校、人才、技术的支持,行唐县与河北地质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校地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战略选择,也标志着行唐“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建设又迈出了关键一步。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打通科研教学到产业转化的快车道,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更大成效,使人才优势、科研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行唐将全面搭建一流的合作平台,全力营造一流的服务环境,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共同谱写校地合作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西南交通大学唐山园区开园 “老交大”回来了!
    视频直播
    回放|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赵县黄冠梨

    回放|乐亭国庆八天乐·沙滩海鲜节

    回放|河北高速燕赵驿行集团有限公司“双节同庆 志愿同行”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