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南山汽车产业基地汽车产业链建设对接会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3-06-05 17:55:1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南山汽车产业基地汽车产业链建设对接会举办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晓通 通讯员侯海鑫)5月17日,张家口市举办2023年南山汽车产业基地汽车产业链建设对接会,吸引了38家汽车重点零部件及配套企业参会。会上,张家口宇顺汽车零部件物流园二期、河北诺亚张家口南山汽车产业基地人才资源服务中心等6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本次对接会由张家口南山汽车产业基地、张家口市汽车产业人才联盟与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联合举办,旨在吸引更多优秀的汽车零部件企业汇聚南山汽车产业基地,健全汽车产业链条,做大做强做优汽车产业集群。


    张家口南山汽车产业基地位于张家口主城区南8公里处,对外交通网络畅通,已成为吉利集团在华北区域的重要生产基地,目前入驻汽车相关企业52家,形成集整车制造、零部件生产、汽车物流等于一体的集群化发展格局。


    近年来,张家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以汽车产业为代表的现代制造业,加快推进汽车零部件本地化生产配套,沃尔沃—吉利合作的极光湾发动机工厂和领克张家口工厂先后在此落地,超过38万辆整车、100万台发动机销往国内外市场。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张家口站启动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