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开发区和会展业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3-06-05 17:59: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开发区和会展业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郝学锋 记者郭晓通)5月26日,以“相约后冬奥,携手共发展”为主题的张家口市开发区和会展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涵盖大数据、可再生能源等产业类别的20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82亿元。


    在推介会上,张家口市商务局介绍了该市省级以上开发区(高新区)总体情况。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就园区产业发展方向、承载能力和生产要素,崇礼区就会展经济发展优势及资源,张家口兴垣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就冬奥场馆赛后利用分别进行了推介。


    为进一步激发招商引资活力,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该市聘请北京亦庄工业研究院院长刘寅、中国开发区协会副会长张召堂等4名专业人士为张家口市开发区产业发展首批顾问。


    近年来,张家口市将促进开发区提质增效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不断提升全市开发区的承载力、服务力、引领力。


    截至今年5月,全市15家省级及以上开发区累计入驻企业2049家、投产企业1900家。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2023张北草原音乐季7月启帷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