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关爱优抚对象 情系退役军人——怀安县组织重点优抚对象健康体检

张家口市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 2023-12-31 15:55: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关爱优抚对象 情系退役军人——怀安县组织重点优抚对象健康体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优抚政策,关心优抚对象身体健康,近日,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全县重点优抚对象开展为期一周的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项目有腹部彩超、胸部正片、颈动脉彩超等11项检查。重点优抚对象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体检,同时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同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交流,详细为他们分析、讲解日常保养身体的相关注意事项。

    参检对象对这次体检表示满意和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每年能参加一次体检,能够让自己提前预知健康问题,做到提前预防、及时治疗。

    通过此次活动,让优抚对象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参与度,提升他们的自豪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下一步,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后续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高靖

    下一篇: 崇礼四季奥莱开业运营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清河山楂

    回放|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