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赤城:海坨山谷冰雪嘉年华正式开营

河北新闻网 2023-12-31 16:53:1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赤城:海坨山谷冰雪嘉年华正式开营

    河北新闻网讯(冀秀怡、陈少云、曹越、白洁)12月30日,海坨山谷全家庭冰雪嘉年华暨巅峰户外运动俱乐部联盟成立发布会在张家口市赤城县海坨山谷举行,海坨山谷冰雪嘉年华正式开营。来自八方的游客也在此汇聚,共同体验这片雪中的童话世界。

    雪场内各类雪地项目形式丰富,各有特色。S弯竞速雪道雪圈可单人急冲而下,也可多人共享,玩法众多。雪地卡丁车能在油门的轰鸣和冬日的疾风中,尽情享受自由飞驰的快乐。还有雪地香蕉船、冰雪八音盒旋转木马、雪地坦克、雪地保龄球、雪地盲盒、冰雪挖掘机、雪地八爪鱼等一系列充满趣味和挑战的趣味小游戏,包裹严实的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自在畅玩,初级滑雪爱好者也找到了合适的场地与教练……片片雪花飞扬,为这片乐园披上厚厚的雪被,营造出浓厚的冬季的快乐氛围。

    据了解,海坨山谷位于冬奥区域北京延庆与该县交界处,距北京市区约一个半小时车程,是集冰雪运动、生态旅游、户外运动、房车露营、康养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近年来,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特色名片,也致力于建成“后冬奥时代”代表项目。度假区冬季板块定位打造中国最大全家庭高端冰雪嘉年华,造雪面积达175亩,共开设了儿童娱乐区、雪地竞速区、滑雪区三大区域,十余项滑雪戏雪娱乐项目,不仅适合家庭游、亲子游,也能满足初级滑雪爱好者的需求。

    “正式开营首日,海坨山谷冰雪嘉年华共接待游客超800人次。按照预期,此次冰雪嘉年华将一直持续到2024年3月20日左右,在此期间,游客们可尽情享受冰雪带来的快乐,体验运动的激情与魅力。海坨山谷也借此成立了巅峰户外运动俱乐部联盟,并在筹备与户外的运动机构、俱乐部、协会进行合作。通过合作,吸引更多的人到海坨山谷来,呼吸新鲜空气,享受美丽风景和完善的户外配套设施。”海坨山谷旅游度假区运营总监文文介绍。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张家口市桥东区乐天清苗幼儿园:迎新年,要有仪式感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清河山楂

    回放|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