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对餐饮住宿行业人员进行现场培训

河北新闻网 2024-01-04 17:44: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对餐饮住宿行业人员进行现场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孙慧军、任晓晨)1月4日,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怀来县宾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指导开展灭火演练,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工作人员初期火灾处置能力。

    图为消防培训活动现场。

    培训课上,大队宣传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精准分析了宾馆、饭店消防安全形势,同时结合近年来宾馆、饭店典型火灾案例,阐述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针对宾馆饭店场所火灾发生的特点,讲解了初期火灾的扑救处置措施、如何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并着重讲解了消防设施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知识和技能。培训课程结束后,宣传人员还现场指导了如何快速引导顾客疏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

    图为消防培训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四好农村路”建设获多项荣誉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新闻发布会

    回放|“跨年不一Young·纵览陪你嗨”跨年狂欢夜大型直播活动

    回放|河北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清河山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