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尚义:暖心慰问 爱心帮扶

河北新闻网 2024-01-04 17:45: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尚义:暖心慰问 爱心帮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树兵)为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日常生活难题,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大营盘乡十二号村驻村工作队联合中国水电四局尚义施工局工作人员开展了对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图为中国水电四局尚义施工局工作人员及驻村第一书记慰问困难群众。王学婷摄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会积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健康状况,详细询问其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与乡政府、村“两委”干部共同商议解决办法,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此次活动,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当地政府、驻县企业的关怀和温暖,更搭建起了干群之间的沟通桥梁,为开展基层工作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涿鹿县医院通过省初级创伤中心建设单位验收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新闻发布会

    回放|“跨年不一Young·纵览陪你嗨”跨年狂欢夜大型直播活动

    回放|河北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清河山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