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尚义县文联开展“春联送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1-09 17:25: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尚义县文联开展“春联送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惠英、郭春帅)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9日,尚义县文联走进红土梁镇龙池窑村开展“春联送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送春联、送文化、送祝福、送温暖。

    图为送春联活动现场。郭春帅摄

    走进龙池窑村村委会,屋内翰墨飘香暖意融融,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倾情挥洒,创作出一幅幅风格各异、寓意喜庆的春联和“福”字,用不同的字体,不同的风格,为村民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活动现场被一幅幅红色的春联映衬得年味十足,一副副寓意吉祥、满含喜庆的春联赢得在场村民的一致称赞。

    图为村民拿到的对联。郭春帅摄

    “今年的对联本来是打算出去买的,现在有人给我们写对联,这样的对联更有年味儿,这可比买的好。”红土梁镇龙池窑村村民冯美云喜笑颜开地说。

    通过送春联活动,把美好的祝福与浓浓的关爱送到了村民手中,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营造了文明、健康、团结、和谐的新春气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涿鹿县医院胸痛中心全力提升心血管病防控能力
    视频直播
    回放 | “2024冬游河北过大年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奋力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