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省(张家口)冰雪人才市场成立

河北新闻网 2024-02-22 17:44: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张家口)冰雪人才市场成立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范小虎 记者郭晓通)1月26日,河北省(张家口)冰雪人才市场、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市场、张家口市零工市场在张家口市市民中心揭牌成立。

    据介绍,河北省(张家口)冰雪人才市场、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市场、张家口市零工市场的建成运营,有效填补了我省冰雪人才市场的空白,将为冰雪人才聚集、重点产业壮大、后奥运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揭牌当日,该市还举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赋能产业发展活动,京津冀三地4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50余家重点企业参与,20余项合作意向初步达成。

    据悉,今年该市将深入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赋能产业发展系列活动,计划全年高频次、广范围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招聘会100场以上,同时依托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立足产业需求和人才需求,组织京津冀200家以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省市重点项目、行业龙头企业常态化开展精准高效对接交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阳原:廉政戏曲润人心
    视频直播
    回放|去鹿泉追“光” 看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变

    回放|聚焦2024河北大范围降雪过程

    回放|“河北省深入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