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顺平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9 08:33:01
语音播报

顺平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河北新闻网讯(张博、吴建章)9月25日,顺平县委礼堂座无虚席,由中共顺平县委、顺平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教育和体育局等6部门联合承办的“辉煌七十年,奋斗新时代——顺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此举行。

9月25日,顺平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图为演出现场。

“今天连着未来,梦想连着强盛,我们跟着那新时代,幸福中国一起走……”开场表演《幸福中国一起走》将喜庆的气氛带入现场,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演出正式拉开序幕。 随后,顺平县领导为该县合唱、广场舞、摄影、篮球等系列活动比赛的冠军获得者颁发了奖杯。

保定市艺术剧院石磊、赵根表演的对口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字正腔圆、声情并茂,通过这种备受群众喜爱的艺术形式,将对祖国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赢得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男女小合唱《我爱你中国》,一刚一柔,曲调悠扬,现场观众无不为之陶醉,脸上挂着满足的微笑。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出席演出的县“四大班子”领导与蒲上镇、高于铺镇合唱团共同表演的《歌唱祖国》,情感饱满、歌声嘹亮,唱出了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将整场文艺演出推向高潮,观众忍不住也挥舞起手中的国旗,台上台下汇成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

据了解,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平县组织举办红歌赛、书画摄影展、知识竞赛、“我与我的祖国”快闪等系列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红歌、舞蹈、书画等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祖国、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顺平县刘家营村:脱贫群众自办晚会庆国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