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河长办与市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宣传世界水日

    来源:保定日报 2020-03-24 17:48:09
    语音播报

    保定市河长办与市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宣传世界水日

    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3月23日讯,市河长办与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借助“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活动进行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保定市的民间河长们带领着志愿者一边捡拾垃圾,一边沿街向路人发放节约用水、爱河护河、水土保持、水工程管理、水污染防治等方面的宣传材料。志愿者喊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的口号来宣传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活动是2018年开始在全国开展的主体实践活动,旨在树立绿色环保理念,提升环境质量,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据悉,保定市各县(市、区)也分别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来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记者王金堂 通讯员魏萍)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举行复学实景演练现场观摩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