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供水
  • 分享
  •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开展知识竞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9 16:52:21
    语音播报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开展知识竞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苒)9月8日,保定供水总公司开展了“砥砺初心扛使命,践行宗旨颂党恩”专题知识竞赛,总公司5个党总支共15名党员参加了比赛。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种类型,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历史知识、基层党建知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两会相关知识以及时政热点等内容。选手们抢抓时间,快速思考,激烈抢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市政工程公司党总支、产水公司党总支以及机关党总支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此次竞赛展现了党员干部贯彻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的昂扬风采,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斗志,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的作用,推动供水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追梦供水人之六】孙卫东:用心服务 让老百姓喝上放心桶装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