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河北新闻网 2021-05-21 17:53: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河北新闻网5月21日讯(通讯员安柔)今天上午,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专题知识竞赛,总公司5个党总支共15名党员参加了比赛。

    图为参赛选手答题。

    本次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相关知识。场上选手们摩拳擦掌,快速抢答,精彩的表现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尚泉供水公司党总支、尚泉市政工程公司党总支以及产水公司党总支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图为比赛现场。

    此次知识竞赛,展现了保定供水党员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节约用水宣传周 保定供水上门宣传普及节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