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阜平警方侦破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河北新闻网 2021-10-27 17:22: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阜平警方侦破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保定阜平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2名。

    7月14日上午,阜平县公安局食药大队接一群众报警,称其在网上购买的一款减肥产品中含有违禁物质。接报后,大队民警立即前往调查处置,并及时将其家中剩余的产品送往北京专业机构进行检验鉴定,结果显示其中含有违禁成分“西布曲明”,服用其会产生不良反应,特别是会导致心率加快、血压升高,有引发心血管疾病的风险。9月24日,上案民警循线追踪赶赴内蒙古鄂尔多斯实施抓捕,后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一举将销售上述减肥产品的犯罪嫌疑人淡某及其上线韩某抓获。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保定市教育局:保持正常教学 严禁私自停课放假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建立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新闻发布会

    预告|“河北省人社系统前三季度重点民生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开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