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张抗震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代表

双滦印象 2021-07-31 15:14: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抗震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代表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承德双滦区委书记张抗震来到驻区部队以及退役军人刘亚军和王文忠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驻区部队,张抗震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训练等情况,对他们为双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随后,张抗震分别来到退役军人刘亚军和王文忠的家中,详细询问老兵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张抗震指出,国家的长治久安、和平发展离不开军队和军人的无私奉献,军人们用热血和汗水守护着祖国和人民群众,这种乐于奉献、艰苦奋斗、持之以恒的精神和品质值得大家学习。张抗震叮嘱随行人员,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加大关心关怀力度,用足用好相关政策,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把党的关爱落到实处,让每一位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矫迪、张琨)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隆化:创新形式加强路政宣传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周五欢乐荟:走进石门老馆 回味经典味道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商务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