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宽城松岭镇组织开展“冰雪进校园 助力冬奥会”系列推广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1-10 16:02: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宽城松岭镇组织开展“冰雪进校园 助力冬奥会”系列推广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祁玉)为增强学生冰雪体验,承德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组织中心校学生开展了“冰雪进校园 助力冬奥会”系列推广活动。

    雪地拔河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紧张激烈的赛场氛围驱走了严寒,大家在冰雪中体验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各班召开了以“冰雪进校园 助力冬奥会”为主题的专题班会,老师们围绕冬奥会的起源和发展、北京2022年冬奥会比赛项目等内容进行细致讲解,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冬奥课堂。

    “绘冰雪运动 展魅力童心”冰雪运动主题绘画活动中,130多幅绘画作品展现了孩子们眼中冰雪运动的魅力。

    通过本次系列推广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全校师生参与冰雪运动项目,使大家能够近距离接触冰雪运动,真实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从而推动冰雪运动普及。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承德县:找准监督切口 发挥派驻监督“前哨”作用
    视频直播
    回放 |【冀房有约㊼】全屋智能不是梦,1小时带你了解智慧生活

    回放 | 辛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车客杂谈:带你探访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