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成安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走进成安 2019-12-03 10:28:43
语音播报

成安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11月26日,成安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薛洪志,政府代县长刘金仓、县委副书记王立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保庆、县政协主席安跃兵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法检两长,开发区书记,市大督察组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一把手参加会议。

薛洪志传达了市委九届七次会议精神,第一,全市上下担当作为、戮力攻坚,推动各项工作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新时代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开创新局面。第二,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全面落地落实。第三,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全力以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第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水平,为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薛洪志结合我县实际,提出要求,一要学习好,各级部门要把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及时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每名干部,实现全覆盖,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二要落实好,当前,大家要盯住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用好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全力冲刺、全力攻坚,确保年底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三要谋划好,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市委全会部署的工作重点,联系各自实际,进行深入思考,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做到有目标,有标准,有重点,有抓手,可操作、能落实,为明年冲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良好基础。同时,要提前着手谋划“十四五”工作,力争一些重大布局和重点工作列入省、市盘子,为推动成安高质量发展赢得战略主动。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成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轮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