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磁县召开全县“双代”工作调度会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6-08 15:11:00
    语音播报

    磁县召开全县“双代”工作调度会

    6月7日,磁县召开全县“双代”工作调度会,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问题,对全县“双代”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吴从江强调,工作是干出来的、拼出来的,要持续用力、再强措施、集中攻坚,以事不过夜的实干作风全力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双代”工程。县领导刘俊波、叶林涛出席调度会。

    吴从江指出,“煤改气”“煤改电”是一项细致而具体的惠民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把推进煤改工作作为改善全县大气环境的首要基础工程和一场必须打赢的攻坚战役,进一步坚定推进煤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倒排工期、盯死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煤改工作目标。

    吴从江强调,要狠抓重点难点,集中精力全面加快工程施工建设。要加强宣传引导,帮助群众算清“经济账”、“环境账”、“便利账”,赢得群众的广泛理解和支持。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依法依规贯穿工作全过程,强化调度、高效推进,阳光操作、保证质量,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重点环节,全力加快推进。要创优施工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对煤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研究,做到事不过夜。要把安全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从严把关、严格监管,确保施工安全、使用安全和运行安全。

    吴从江强调,要强化责任,形成煤改工作合力。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研究方案、制定对策、加强调度。有关部门要加大督导调度力度,切实负起责任,强化工作力量,搞好协调沟通,为“煤改气”、“煤改电”顺利实施奠定良好基础。乡镇要积极组织发动镇村两级干部,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互相支持,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建设,加强施工监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确保煤改工作顺利完成。

    吴从江还就水污染防治、脱贫攻坚、滏阳河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讲了意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主持调度会,并就加快推动煤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各相关部门、乡镇及施工单位分别汇报了全县“双代”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