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时评网评集萃
  • 分享
  • 以行动践行党性初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5 15:36:40
    语音播报

    以行动践行党性初心

    周智夫,1943年9月入党并参加革命,曾经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投身革命以来,始终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以赤胆忠心践行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誓言。(央广网)

    一名党员对党忠诚纯粹,就愿为党奉献一切。周智夫是名普通党员,因为他始终坚守初心、永葆本色,践行了作为老一代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充分体现了老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党的事业的无比忠诚,生动展现了老革命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范。周智夫又不是一名不普通的党员,周智夫参加革命事业近40年,4次跨省调动,20多次变换岗位,每一次都没有一点怨言;2018年1月18日,他在病重之际委托家人一次交纳党费12万元。真的是在用全部的血液和身躯兑现着“永远跟党走”的誓言。

    七十载岁月如歌,革命的路上到处都是艰难险阻,他却沉默寡言、埋头苦干,始终愿做党和国家的“一块砖”,那对党无私奉献的情怀历经岁月的沉淀愈显厚重,历经战火的洗礼愈显凝实,都说真挚最是能打动人心,周智夫一生的赤诚更是打动了党员的心,打动了亿万人民群众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周智夫老先生作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时代中国的广大党员作出了无声的表率,也成为了无数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标杆,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和人民的热忱之情,把不忘初心,以身许党作为毕生的价值追求。

    磊落平生无限爱,尽付无言高歌!如周智夫一般千万个老一辈党员用自己持之以恒的信念支撑起了中国崛起的筋骨,始终坚定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始终身先士卒,用自己的坚守成就党和国家的伟业,用自己的全部谱写了以身许国的大爱,以行动践行了党性初心。(杨钦然)

    责任编辑:霍骋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