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邯郸丛台区消费券带旺消费市场

中原商报 2021-03-26 16:01: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邯郸丛台区消费券带旺消费市场

    商贸类累计发放123337张,直接带动消费总额4993.898万元,撬动杠杆为1比12.77;汽车类累计发放2226张,直接带动消费总额1972.9227万元,撬动杠杆为1比36.27……2021年第一期丛台通消费券发放活动再一次带旺消费市场。

    今年,丛台区充分利用年后复工、人员回流及“3·8妇女节”“315消费者权益日”的消费需求,拿出500万元开展“守护诚信315、惠民消费享不停”和“芬芳三月春意暖,购车送油乐翻天”消费券活动,刺激居民消费、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拉动经济增长,实现最大限度“群众、企业、政府”三方共赢。

    本次消费券活动共投入500万元,其中传统商贸领域400万元,汽车领域100万元。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为在丛台区注册,承担社零指标的限上入统企业以及承担GDP中服务业指标的13家企业和承担社零指标的限上入统7家汽车销售企业(4S店),涵盖小商品、百货、家电、金银珠宝、汽车销售等行业。

    据了解,2020年丛台区开展了五期丛台通消费券发放活动,活动先后向居民群众发放3100万元“丛台消费券”,直接带动消费约2.32亿元。(记者李辉 通讯员宋会娱、韩丁)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丛台区10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53.3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