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当日装 当日修 慢必赔” 河北电信服务承诺再升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8 18:12:22
语音播报

“当日装 当日修 慢必赔” 河北电信服务承诺再升级

随着宽带无线接入技术和移动终端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迫切希望能够随时随地从互联网获取信息和服务。大数据的积聚、理论算法的革新、计算能力的提升及网络设施的演进,不仅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也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距离。中国电信作为推进信息化产业建设的重要力量,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11月28日,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在省会石家庄召开“当日装 当日修 慢必赔”服务承诺再升级发布会,致力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体验更便捷的网络生活。

会上,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副总经理李新颖表示,自2016年推出宽带及电信电视“当日修 当日装 慢必赔”的服务举措以来,河北电信坚决贯彻落实相关要求,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目前,河北电信宽带覆盖2400万用户,为760万家庭提供宽带服务,为670万家庭提供电信电视服务;宽带用户满意度连续8年保持同行业第一,手机上网满意度连续6年保持同行业第一,在用户规模与网络质量上持续保持了行业领先地位。

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副总经理李新颖在发布会现场发言。王冬摄

此次服务承诺升级,一是将服务延伸至Wi-Fi,不仅针对用户家庭Wi-Fi的新装、维修时长进行承诺,最重要的是对用户家庭有线宽带下载速率、家庭无线Wi-Fi下载速率作出郑重承诺,未达承诺速率现场现金赔付。从2016年在行业率先提出“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服务承诺,到2019年率先建立智慧家庭服务体系, 再到此次服务承诺升级,既是河北电信优质网络能力的体现,也是积极履行企业责任、用心服务用户的表现。

发布会上,来自全省12个地市的电信五星智慧家庭工程师代表登台亮相,现场签署服务承诺书并庄严宣誓,展示了智慧家庭工程师的风采,展现了电信公司“以服务铸就温度,以智能赋能未来”的信心与魄力。

中国电信五星智慧家庭工程师代表登台亮相。王冬摄

未来,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将以“网络强国”战略为基础,担当使命,砥砺前行,为用户打造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信息化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赋能生态·共筑未来” 雄安新区移动打造产业合作新生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