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冲锋我在前!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3 13:07:32
语音播报

冲锋我在前!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河北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30日晚,中国电信秦皇岛抚宁分公司接到河北秦皇岛市抚宁区政府办的紧急电话,要求抚宁分公司两天之内为抚宁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学观察楼42间病房全部安装宽带和电视业务。抚宁分公司接到命令后,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多名装维工程师自告奋勇,纷纷要求上岗。装维人员奔赴现场后,快速确定了安装位置,制定了具体安装方案和走线路由。历时20个小时的紧张施工,2月1日,42条宽带电视全部通过调测。

中国电信秦皇岛抚宁分公司的装维工程师在抚宁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学观察楼进行线路安装调试。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

有一种责任叫坚守一线,有一种温暖叫齐心协力,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承担通信企业社会责任,保障通信畅通,维护通信信息安全。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装维班组将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保障网络畅通,用心做好客户服务,为努力打赢防疫战做好通信保障。

责任编辑:田薇

下一篇: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7*24小时做好疫情通信保障

相关新闻